欢迎光临《兴宁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兴宁热线 > 汽车 > 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设计草图首次公开

2019-06-14 20:56 来源:未知 编辑:分秒网络
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禹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劳斯莱斯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设计草图首次公开。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劳斯莱斯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设计草图首次公开,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

 2019年6月14日,北京 

为了纪念人类历史上首个跨越大西洋不间断飞行的壮举,劳斯莱斯今日发布了最新典藏车型魅影飞鹰八号此前从未公开的设计草图。全球限量50台的劳斯莱斯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讲述的正是约翰·阿尔科克上尉和亚瑟·布朗中尉的传奇飞行。100年前的今天,他们二人勇敢的挑战了未知的天空,驾驶搭载两台劳斯莱斯飞鹰八号引擎的维克斯维米战机飞越了大西洋。

 

设计草图由劳斯莱斯汽车总部高级定制团队绘制。而透过这些笔触,我们得以深入了解设计创作背后的过程,清晰地看到设计师们在创作这一伟大作品时的一笔一划。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劳斯莱斯高级定制团队精雕细琢,把人类二十世纪最伟大的一次壮举——首次不间断跨大西洋的飞行故事呈现到了劳斯莱斯魅影上,而魅影,恰恰是动力、张力和冒险精神的象征。劳斯莱斯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是一件极为现代的大师之作——而它的设计草图则让我们得以欣赏背后的创作历程。”

 

劳斯莱斯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的设计处处体现出劳斯莱斯高级定制团队的工艺大师对每一个细节的严苛追求。星空车顶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云层刺绣、中点坐标以及阿尔科克和布朗的飞行路线图。另外一张十分详细的草图绘制的则是夜间在空中俯视地球时可以看到的画面,而这一设计又巧妙的融于魅影的前部饰板中,用金、银、铜交错的镶嵌图案来呈现。

 

 

这款最新典藏车型的时钟设计草图能看到冰面背景效果的设计,因为在两位飞行员跨越大西洋的飞行中,他们的仪表盘已经冻住了。时钟的夜间绿色光线则直接象征着阿尔科克和布朗在跨越大西洋飞行时唯一能看到的光源。

 

 

 

劳斯莱斯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由全球顶级奢侈品的制造中心——位于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总部的大师们为全球最为挑剔的收藏家们打造。 


复制链接 打印